管理学院会计18-4班举办“挥毫泼墨,书主席寄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74

班级同学认真书写毛笔字

每位同学上台分享所写内容的寓意

为激发团员青年的文化创造力,1124日,会计18-4班在博学4号楼b206室举办了挥毫泼墨,书主席寄语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30分,团支书呼威澎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他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它可以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传播正能量,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随后,他说明了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以图片讲解的形式直观地向大家示范了毛笔字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根据抽签随机分成七个小组,分别进行毛笔书写。每个小组四位同学分别从隶书、行书、草书、楷书、舒体、娃娃体分别选择一种字体进行练习,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认真书写。随后,每位同学就自己所写内容进行了分享,他们都对自己所写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其中,侯瑶佳同学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奋斗,成为时代的追梦人,她还分享了自己成为发展对象后的改变,并强调大家一定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获得了在场同学的赞同。活动最后,每个小组共同完成一副关于爱国主题的表情包,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管理学院会计18-4班举办此次团日活动,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使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传承优秀非物质文化的重要性,有利于传承中国文化,增强他们爱党爱国意识,争做时代的新青年。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摄影:段升洁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