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289

为了践行志愿精神,维护图书馆的良好环境,展现信控学子风采,与其他读书爱好者交流心得,1014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书籍整理活动。

上午十点钟,活动准时开始。在做好工作分配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图书馆里的书籍进行细致的整理归纳。整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他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博得了图书管理员的认可和赞许。经过数个小时的细致整理,大部分散乱的书籍被收回并摆放到规定位置。随后,锋行志愿者协会又在图书馆开展了图书交流会,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地讨论自己对于读书的见解,并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所得的心得感悟。在交流会中,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知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许多有着共同兴趣的朋友。据了解,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将持续举办至20197份,锋行志愿者协会也将一直在学院中募集志愿者,届时会有更多的同学为了维护图书馆的良好环境而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给来图书馆学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还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志愿者们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内涵,展现了信控学子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博涵 刘东旭摄影:于正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