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六工作组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609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六工作组来我校就人才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彩霞等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

朱从明副厅长介绍了本次工作调研的主要工作背景及要求。他说,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重视人才工作,相关工作开展得有起色、有特色,希望矿业大学继续发挥对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发展的人才支撑作用。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听取学校对省人社厅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建议、学校人才工作中亟需支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

校党委书记刘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她说,我校在徐州办学近40年来,得到了江苏省和徐州市的大力支持。面向新时代,学校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尤其要发挥人才的支撑作用、带动作用。学校将按照党管人才的要求,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上的障碍,以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形成高端人才的聚集效应,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人事处处长钟晓东、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福宝分别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的建议。党政办公室及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