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经贸19-1班举办“走进伟人生平,学习理论知识”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24

助理班主任郭兆旋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党章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1121日下午4时,管理学院经贸19-1班在博学4号楼C207开展了以“走进为人生平,学习理论知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贸19-1班助理班主任郭兆旋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杭爱坤主持,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团日活动由昂扬向上而又饱含威严的共青团团歌拉开序幕。同学们合唱着振奋人心的团歌,感悟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合唱团歌结束后,团支书杭爱坤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流程及目的,并对班级成员分组,对后期团日活动上汇报学习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接着,同学们利用班会上的15分钟时间讨论了小组对于伟人学习的规划并由各组组长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助理班主任郭兆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党和共青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身为团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在视频学习中,同学们为一位位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同志的事迹所感动,数次热泪盈眶,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党员的深刻认识和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在班会结束之际,班级全体同学与党旗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经贸19-1班举办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增强了团员意识,对于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懈努力奋斗、提升综合素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武婧 施磊 陈佩羽摄影:武婧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