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9-8班开展 “同心同向新青年,韶华献礼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79

1121日,管理学院工商19-8班在博学4号楼B302教室开展了以同心同向新青年,韶华献礼新时代为主题的班会。工商19-8班助理班主任孙玉环老师及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班会。

下午2时,团支书陈越凡同学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孙玉环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和党徽的意义等知识,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此外,老师向还同学们讲解了党团关系与团徽、团旗的意义,并为大家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领导和熏陶。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共产党党章的视频。从视频中,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理论政策与方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团支书陈越凡同学对现场部分同学进行了有关党团知识的提问,并组织全体在场同学填写了党团知识问答,对前期的学习进行了复习巩固。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一个个振奋人心的镜头展示出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座的同学们热血沸腾,自豪之感涌上心头。在看到这些辉煌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之时,同学们也不由地发出掌声,表示出由衷的敬佩之情。

管理学院工商19-08班举办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并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明确自己作为中国共青团团员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管院精英。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彭子腾 陈越凡 陈佩羽摄影:刘天波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