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参办“步步经心”捐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24

为了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通过腾讯公益捐步平台为山区贫困孩子筹得善款,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联办步步经心计步捐款活动。1012日,锋行志愿者协会成员前往松苑、桃苑宿舍楼,进行活动扫楼宣传。

晚上九点钟,扫楼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分组前往各宿舍楼,向每间宿舍的同学耐心宣传捐步活动。志愿者们提到,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同学们也能在腾讯平台上通过捐步为山区孩子筹得善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志愿者们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多个学院共同参办,除扫楼外,志愿者协会还采用了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以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捐步活动中。“步步经心”捐步活动主要依靠腾讯“公益捐步”平台开展捐款活动,由于捐步平台限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需要通过每天锻炼身体来累计步数,在达到相应目标后即可完成捐款,同学们也能从中收获志愿时长,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此次扫楼宣传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步步经心”捐步活动,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身体更加重视。同时,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也向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展现出信控学院学子志愿青春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东旭 苗馨月摄影:赵茂众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