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35

10月13日晚7时,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于博一A101举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培训部干事昝雨初和洪程峰共同主持,由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徐以诺,副主任刘文霞,副主任牛丹妮,以及2017年“法在我心之法与情”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得主、法学国奖获得者段沛璇共同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宪法相关的内容,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做一名懂宪法、会宪法、讲宪法的新青年是时代赋予的责任。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和比赛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参赛选手们依次演讲,台上的他们或激情昂扬,或沉稳镇定,带给观众一场场精彩的发言,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台下的评委则认真聆听,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每一位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都分别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并且针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礼仪仪态等不同方面的问题给出具体的建议。最后主持人宣读比赛成绩,作出总结,“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于今晚9时落下帷幕。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宪法教育的落实。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周聪摄影:周聪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