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50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职工心声,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1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工作部门共同举办了2019年“校领导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活动。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反映了青年教师群体在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软硬件支持条件、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和团队建设、教师科研教学成果考核评定、职称评审政策执行规范以及教职工周转过渡租房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青年教师反映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和交流,对需要进一步调研梳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付恒升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青年教师代表体现出的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关心和对从教职业生涯目标的不懈追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客观认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就青年教师反映的问题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调查、整改和回复工作要求,要求确保教师诉求有回应,调查整改有回复。

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总务部、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学校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工会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赵海琳 校工会 赵鹏摄影:赵海琳 赵鹏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