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8

1012日,土木学院于学院楼B201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表彰2017-2018学年各类优秀班主任,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庆春副书记主持。

吕恒林书记对受到表彰的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颁奖并发表讲话。吕书记首先向获奖班主任表示祝贺,向为学院班级建设、人才培养辛勤付出的全体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班主任的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吕书记就思想政治引领、学生骨干培养、重点学生关注等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向本次受到表彰的优秀班主任学习,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会上,张庆春副书记通报了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并就各年级中心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认真落实班主任“四个一”要求,深入学生一线,积极指导班级干部推动班风和学风建设,狠抓规章制度和措施的落实,使学院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土木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潇龙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