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响无声之门”——环测学院青协开展“爱的分贝”手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10

1015日,由环测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安全学院等举办的“闪出光彩”手语快闪表演在博学三号楼A-101A102举行。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聋哑者,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同时更好地推进手语。

9点,手语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学习歌曲《勋章》的手语。全体志愿者均积极而认真地巩固着每一个动作,学习着每一个新手势。负责人动作标准,并不断及时纠正大家的手势,以期达到最佳的现场效果。最后,志愿者们对今晚为期一小时的手语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可改进之处,为下次达到更好效果做充足准备。

据了解,活动前期,环测学院青协联系了徐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及特殊教育中心,获得了专业知识支持;并于早期组织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以往的经验与可改善之处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其目的在于通过学习手语帮助聋哑人更好地融入生活,更好地推广手语这一特殊而优美的手势语言。同时,这一活动的举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更是体现了环测学院对于青年学子精神培养的重视。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郭梦洁 周舒恬摄影:郭梦洁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