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065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顶层设计、完成新一届干部聘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一流师资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工作有新亮点、国际化办学和对外合作交流全面加强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校的一年的工作,并对离退休工作处一年来在建立离退休服务长效机制、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及各项生活待遇、从细节入手做好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邹放鸣书记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更与他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的关键时期,挑战前所未有,任务艰巨繁重,更需要全校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他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解疑释惑,促使群众知晓、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言传身教,对青年干部和青年学子进行优良传统教育,帮助他们提高素质,转变作风;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积极监督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全校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探索养老服务途径,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会上,离休干部方长国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及老同志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刘圣汉、张万红出席会议。学校离休老干部、校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学校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离休干部方长国发表意见

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现场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