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有个约——计算机e线服务队协办国庆阅兵相关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5

竞赛活动有序开展

监考人员分发试卷

同学们认真答题

11月24日晚,国庆阅兵相关知识竞赛活动之“我和祖国有个约”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e线服务队协办,各个服务分队积极配合,共同保障了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经过服务队与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傍晚时分,参赛同学陆续来到教室,等待比赛的开始。此次比赛以试卷的形式进行答题,试卷的满分为一百分,题目设置形式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题目涉及阅兵方队及军事装备的有关知识。本次竞赛中,同学们遵守竞赛规则,细心答题。监考人员也认真负责,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保证了考试的有序进行。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国防知识,认真答题的同时,爱国热情也被点燃。同学们在紧张的答题过程中既拓展了思维,又深刻了对祖国母亲的记忆,在一张试卷上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旨在国庆热潮结束之际,以竞赛答题的形式,加深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表达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心怀祖国,关注国防,此次竞赛活动带给了同学们满满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佳雨 欧泽宇摄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线服务队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