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组织开展“寒假小课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8

学生认真听讲

主讲人刘雅萌讲解例题


为做好学业帮扶工作,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针对高等数学学科组织开展了“寒假小课堂”活动。本次“寒假小课堂”活动由2021级刘雅萌和赵榕祥同学分别主讲高数A1和A2。

“寒假小课堂”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大家分享、总结高数知识点。活动初期,年级辅导员邓人心老师带着学习委员商量帮扶举措,随后面向21级学习优异且学有余力的同学选聘主讲人,最终由赵榕祥、刘雅萌担任主讲人。两位主讲人认真备课,提前准备课件与例题,力求把自己所学所知完全呈现给同学们。上课期间,主讲人通过讲解例题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知识点。课后,两位主讲人为参与本次课堂活动的同学们提前整理了高等数学A1、A2有关知识点,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与消化所学知识。同时,参与本次“寒假小课堂”的同学们也迅速调整状态,认真投入到复习备考的氛围中来。

本次“寒假小课堂”活动有序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完成上学期课程知识的复习巩固,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促进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的学风建设。同时,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讨论。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罗家丽 李国业摄影: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韩笑 杨世勇审核:孙云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