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信控学院15级辅导员致信15级全体学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70

本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为了让学生更加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假期时间,15级辅导员老师致信15级全体学生,提出关于假期学习生活的建议。

在信中,辅导员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各项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自20169月接手年级工作以来,一直不断学习,尽力做到熟悉年级,甚至于熟悉每一位同学。之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学生成绩方面给出了几点建议。辅导员老师在信中写道:“没有几个四年可以用来浪费,所以不要荒废大学四年宝贵时光,不要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大学是连接学生时代和社会人生的桥梁,是人生的转折点,需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给父母更是给自己一张满意的答卷。”同时,希望本学期挂科的同学能够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复习,争取假期结束后一次性通过补考。在信的最后,辅导员老师祝愿所有同学能够渡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信控学院15级辅导员致信15级全体学生,让15级全体学生了解了假期时间规划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树立合理的目标,认真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