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获两项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468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中喜获佳绩。由环境工程专业何士龙副教授指导的陈悦同学毕业设计《上海市某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艺设计》获优秀毕业设计奖,由环境科学专业路平副教授指导的孔亚东同学毕业论文《植物根系作用下隐孢子虫卵囊替代物土-水介质迁移规律与传播机制》获优秀毕业论文奖。

“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本次评选共有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121篇作品参评,经专家组初审、复审和终评,最终评出36篇“2017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作品,其中优秀毕业设计12篇,优秀毕业论文24篇。此次评选主要面向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征集作品,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目的是为不断提高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和解决复杂环境问题的能力,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田立江摄影:田立江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