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地信16-2班进行泉山公园美化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01

1013环测学院地信16-2班进行“泉山公园美化”志愿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清理泉山公园周边垃圾,美化景区环境。班级同学均积极参与其中。

上午8点,全体志愿者成员进行集合,由生活委员分垃圾袋,一同步行前往指定地点。随后,志愿者们自发地组成小组分散在泉山周围指定区域开始清理垃圾。景区小路众多、植被密集,垃圾较多且分布散,这无疑给垃圾清扫活动增加了难度。但志愿者们依旧认真负责,确保所承担区域内环境清洁,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市民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减轻了环卫工人的负担。本次活动持续2小时,地信16-2班的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任务。

本次活动的举行,促使了地信16-2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建设中去,并真正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体味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辛苦。同时,活动本身更是传播正能量,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鼓励人们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申晖 王妍摄影:王妍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