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法学17-3班团支部开展“我与矿大之秋有个约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6

为激励同学们积极寻找生活中的乐趣,感受生活的魅力,1015日,法学17-3班在博三A403开展了我与矿大有个约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法三班团支书张文玥主持,法三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

 

7时,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张文玥向同学们展示了由同学们发过来的关于矿大之秋的照片制作而成的明信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张明信片的内容和来源。接着,在团支书的引导下,同学们陆续上台选择自己心怡的明信片并在明信片上留下文字。同学们有序就座后,团支书宣布评选结果并对获奖同学给予奖励。活动结尾,团支书鼓励大家积极寻找身边的趣事,体会生活的魅力。晚730分,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意在鼓励大家发现并分享生活趣事,感受生活的魅力。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矿大之秋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这为同学们养成关注自然,体悟生活的良好习惯提供了较好的实践平台。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伟摄影:孙伟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