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积极收看北京冬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58

外籍教师收看北京冬奥会

外籍教师收看北京冬奥会

外籍教师家人收看北京冬奥会


2月20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精彩的闭幕式为本次冬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冬奥会期间,我校外籍教师积极收看并纷纷点赞。

我校外籍教师在电视机前为奥运健儿加油,对于中国克服疫情困难让世界欣赏到这样一场精彩盛会赞不绝口。

来自南非的外籍教师凯瑞表示,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和风采。这届冬奥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开闭幕式精彩绝伦,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创造历史,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人备受感动,尤其是谷爱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她是新时代的正能量偶像。

来自伊朗的外籍教师瓦希德一家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冬奥会,孩子们对开幕式和闭幕式中的人工智能和技术创新十分着迷。

外籍教师们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克服疫情影响成功举办,通过奥林匹克精神架起了信任、尊重、温暖和友谊的桥梁,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一届精彩的奥运会,也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力量与创新精神。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侯猛摄影:国际合作交流处责任编辑:侯猛审核:张振康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