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南通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会

并赴部分重点中学开展招生推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877

供需对接会现场

赴重点中学开展工作交流和招生推介

学术前沿报告会现场


11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与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供需对接会在江苏南通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正春等出席会议。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南通各县(市)、区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学校20个二级学院(部)就业负责人,中天科技集团、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5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唐晓春主持。

王增国副书记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国之大计,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源资源行业发展、服务毕业生职业发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事业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南通市作为“江海之城”、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南通为吸引人才推出了落户、住房、综合补贴等系列新政,构架起校地、校企新的交流沟通之桥,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他还向与会嘉宾及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并欢迎企事业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朱正春副局长代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辞,表示学校为南通市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泉介绍了南通发展环境与人才新政等情况。

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冯震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招聘会安排情况。学校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部)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带去各学院有意向到南通就业毕业生的第一手资料,向用人单位现场推荐,实现供需对接。南通各县(市)、区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人才政策情况。校企进行了供需信息对接、洽谈。会议期间,学校与会人员还到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会议之后,王增国副书记带领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南通地区招生宣传的电力学院负责人到启东中学、南通中学、通州高级中学和海门中学等四所重点中学开展工作交流和招生推介,介绍我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学生管理特色和实践创新平台等情况,通报了四所中学的毕业生在我校的学习发展状况,向四所中学送去喜报。双方与会代表还进一步加强高中高校学段教育衔接以及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进行了探讨。在启东中学和海门中学,信控学院李会军副教授为中学生作了“智能机器人技术”学术前沿报告,并带领酷博特学生社团进行机器人展示,与中学科技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中国矿大来通“相亲”:让更多矿大学子扎根南通这片热土(南通发布)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厉东伟 杨昭摄影:郑晓飞 杨昭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