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李振宇院长访问建筑与设计学院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1932

1月13日下午5时,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李振宇院长、王祯栋院长助理前来建筑与设计学院交流访问,并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学科建设处岳建华处长、建筑与设计学院罗萍嘉院长,孙良副院长,建筑与城市规划研究所常江所长、建筑系张明皓主任、王栋书记、韩晨平教授、张一兵教授、林祖锐教授、姚刚副主任、邓元媛副主任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萍嘉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孙良副院长介绍了建筑学专业的发展状况。随后,李振宇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学术民主、联系实际、勇于争先、国际合作”的学院办学特点以及“生态城市环境、绿色节能建筑、文化遗产保护、数字模拟设计”学科重点发展方向。李振宇院长还针对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特征,提出了办“具有矿业特色”的设计类学科的建议,并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意愿。座谈会结束后,李振宇院长还参观了学院“互动建筑”学生设计作业展,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是面向未来的重要方向。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具有全球性影响力的建筑规划设计教学和研究机构。本次交流有力的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实现发展目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徐敏敏 曹炎磊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