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骆仲泱教授应邀来电力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45

学术报告现场


近日,浙江大学骆仲泱教授应邀来电力学院作学术报告,电力学院相关学科中青年教师,来自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研究生、部分能动专业的本科生共计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骆仲泱教授的报告题为“中国生物质能的机遇和挑战/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评审的体会”。他中国生物质能的机遇和挑战从生物质能利用的现状、前景和存在的关键问题展开了报告。他结合PPT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生物质能的相关学术信息,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新能源领域的前沿。然后报告进入第二部分,骆教授就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评审的体会展开介绍,他从立项依据、参考文献、创新性、科学问题的凝练、可行性技术路线和工作基础六部分内容,全方面、多层地讲解了基金项目申请过程。聆听完骆教授的报告,在场的老师同学积极提问,骆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一一作出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尹志成 杨海英摄影:尹志成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