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进行寒假离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466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排查治理宿舍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生活秩序,1月14日15时,化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的带领下,对化工学院2013-2016级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目前,学院大部分学生已经离校,但有部分学生因学习生活上的安排暂时还未离校。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对学生宿舍内存在的电源、电线安全隐患和违章电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学生能认真执行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宿舍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收纳整齐,做到文明离校。检查过程中,周治国副书记仔细询问了学生离校情况,并要求值班教师做好相关的离校情况记录工作,同时叮嘱暂时还未离校的同学要注意离校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务必关好门窗,检查好电源,将物品摆放整齐,保持室内清洁,离校途中注意安全。

此次检查体现了化工学院对寒假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与关注。寒假期间,化工学院也将继续对学生宿舍进行监督,保障假期学生生活安全。

检查活动现场

周治国副书记与学生交谈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