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伦敦大学巴特莱建筑学院Ruairi Glynn副教授举办建构形式主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94

1月12日晚7: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建构形式主题学术讲座,讲座请到伦敦大学巴特莱建筑学院互动建筑实验室主任Ruairi  Glynn副教授与学子们共话建筑,探讨设计。本次讲座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建筑专业大一大二同学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姚君副院长对Ruairi  Glynn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Ruairi  Glynn教授的学术成果与研究工作。之后,讲座正式开始Ruairi  Glynn副教授以动态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其所在的workshop的工作领域和范围包括workshop的工作设备和工作流程、使用RhinoArduino结合创新的智能硬件、人机交互和新材料的运用以及未来建筑环境和建筑设备的使用场景等。Ruairi  Glynn副教授以其风趣诙谐的语言讲解新颖潮流的建构形式,引人入胜,处处体现着其创新求实的思维和丰富的学术造诣。讲座中Ruairi  Glynn副教授向同学们展示和讲解了诸多学生作品:智能感知硬件“Eye  catcher、人与植物互动式的作品“行走的植物”等等在讲座临近结束之际,Ruairi  Glynn副教授为同学们放映了此次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同学的作品展示,令大一学生大开眼界。

此次主题学术讲座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院国际化的学术交流,为学院学术氛围的营造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姚君副院长主持讲座

Ruairi Glynn副教授作讲解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王实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