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894

10月28日,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博学四号楼和博学五号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15家企业单位来校招聘,参会企业继去年之后,再创历史新高。来自矿大以及江苏省内其他院校的90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耐心回答同学提出的关于企业的各种问题。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涉及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教育、交通、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有平煤神马集团、河南能源、皖北煤电、阳泉煤业、汇森煤业、中煤科工、开滦集团、淮北矿业、峰峰矿业、兖矿集团、徐州矿务集团等能源科技类大型企事业单位,有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船重工、中国水利水电、中国能源、圣戈班、百威英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京东方、长电科技、上汽、长城、猎豹等多家先进制造类企业,另外矿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新南湖科技有限公司也到学校来招聘。滁州、汾湖、济宁、芜湖、扬州、南通等地方人事部门组织了200多家当地企业来校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全体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大学生自管会、治保部等近500名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和支持,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使得此次招聘会圆满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共同举办,并首次冠名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招聘会,服务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学校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继承传统模式,广泛邀请企业。学校暑假组织21个调研组到各地企事业单位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邀请用人单位;每年举办毕业生就业推介会,邀请人才中心组织当地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学校把每年的9、10月份定为就业指导月,校院两级联动,做到毕业生就业指导全覆盖;招聘会前学校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使毕业生提前了解到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针对性的求职准备,各学院(部)对毕业生进行了动员,引导督促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就业指导中心设立了现场咨询办公点、免费打印复印点,并为企事业单位HR提供全程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