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唇枪舌战——管理学院金融17-2班举行2017级辩论赛班级预选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33

为积极响应管理学院2017级团总支关于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倡,1017日,金融17-2班于博学4号楼C208室举行了2017级辩论赛班级预选赛。2017级辅导员徐彤彤老师、2016级李晨同学以及2017级尚媛媛同学担任此次评委,本次辩论赛由班长赵雯婧与团支部书记张雪丽共同主持开展。


下午2时,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赵雯婧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组由班级同学自行组合,共分为4组,每一组同学都围绕抽签所得主题展开辩论。第一组辩论结束后,徐彤彤老师对该组同学进行了点评与指正,徐彤彤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大学时参加辩论赛的经历,缓解了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坚守己方观点,言辞恳切,赛况激烈,带给大家一场思辨的盛宴。下午430分,随着最后一组同学的收尾,辩论赛正式结束。本次比赛结束后,评委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打分,其中梁舒越、刘淑贤、杨锦潼等6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班级参加2017级辩论赛。


本次管理学院金融17-2班辩论赛为班级同学展现积极向上的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组织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班级内部情感建设,增加了班级归属感。相信梁舒越等6位同学会秉承着严谨的思维与态度,以犀利的言语为武器在接下来的辩论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谢巾豪 鲁佳仪摄影:谢巾豪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