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名校为你转身——管理学院举办美国研究生留学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80

为了向大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新思路,解决出国留学常见疑惑,管理学院联合美中国际于1017日在学院楼B117室举办出国留学讲座。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美中国际联合主办,管理学院远航留学社承办。


下午630分,讲座准时开始。活动伊始,主讲人加州欧文大学招生官张婧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加州大学的构架体系,以加州欧文大学为例从世界排名、优势专业、知名校友、硬件设施等多个角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学业生活,并对常见的大众对留学的误解阐明了自己的观点。随后,张老师对国外高校申请要求及流程进行了说明指导,从奖学金、推荐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由自身真实感受为同学们提出意见,她说“大家要学会用批判性思维来看待信息而不是一味接受”。最后,张老师为充满疑问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渐入尾声,同学们在意犹未尽的同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管理学院留学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与学习提供了指导,令同学们对如今出国留学的形势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对未来的人生有了更明晰的规划。相信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活动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向着目标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怡敏 刘麒摄影:段升洁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