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739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成绩揭晓,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国华教授、郑萌萌副教授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政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参加教学展示的人员先后经历省级选拔和教育部选拔两个阶段,包括教案网络评审、教学视频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三部分。在省级选拔中,阎国华教授、郑萌萌副教授分别入围“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江苏省推荐名单。经过对教案和教学视频的网络评审,阎国华教授、郑萌萌副教授又分别入围全国最终现场决赛的10人和25人名单,均为所代表课程江苏省唯一入选者,分赴中国人民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进行了面向全国思政课教师网络直播的现场展示。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 李晓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