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青协举行第十届"风华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81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文明竞赛的精神,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公共管理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3日在东坡篮球场举行第十届“风华杯”篮球比赛。

在青协各个部门的相互协作之下,早上八点四十,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早上九点,参赛选手们已经完成了热身运动,等待着比赛的正式开始。裁判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选手们集中精力传球、防守,抓住机会奋力投篮,裁判员认真地关注比赛人员的动作,及时吹哨提醒。期间,王贝贝老师、康玉菲老师和黄琪老师也来到现场给篮球队员们加油打气,场外的观赛同学更是大声呐喊助威,篮球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后面的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与开端,弘扬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同学们也在比赛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公管青协“昂扬向上、再创辉煌”的青春风貌。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常明慧 李璐摄影:常明慧 李璐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