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信之名,传殷殷之情——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8-4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14

1015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8-4班于学院楼A30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建筑类18-4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刘玮颖主持。

班会伊始,团支书刘玮颖简单介绍了本次班会的流程、内容,重点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央美老教授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她说,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着,团支书刘玮颖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向班级同学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央美老教授的回信内容。在座同学聚精会神地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字字箴言,备受鼓舞。随后分享阅读感悟,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观点清晰有条理,情感真挚有力量,展现出一副副“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青春姿态。“习近平总书记对美育工作的重视,对广大青年学子的重视,令我备受鼓舞,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期望。”18-4班管君钰说。班会最后,团支书及其他班委都对自己的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鼓励同学们将本次学习到的精神贯彻到到今后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管彦芳 冯严琴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