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2018-2020年聘期聘任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27

近日,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专业技术岗位2018-2020年聘期聘任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赵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各重点实验室及实验平台、直附属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跃民副校长指出,在开展2018-2020年聘期聘任工作中,学校本着突出业绩和贡献、体现以人为本、鼓励年轻人脱颖而出以及加强分类管理的原则,在岗位设置、推荐条件、中层干部聘任专业技术岗位及团队聘任等方面作了政策上的调整。他强调,聘期聘任工作涉及到全校2200多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每个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出台本单位的岗位设置办法和具体工作安排,保证聘期聘任工作按期开展。

人事处处长钟晓东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聘期聘任相关文件出台的过程,并重点对政策调整内容、执行注意事项、工作流程及要求作了说明。

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聘任是实施全员聘任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指对全校专任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按一定的条件和程序聘任到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岗位上,以岗定薪、以岗定责,签订岗位任务书,明确聘期岗位职责,聘期结束后进行考核。我校自2008年开始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聘任工作,目前进行的是第四轮聘期聘任,聘期为2018年至2020年,共三年。

  

相关链接:学校专业技术岗位2018-2020年聘期聘任相关调整的解答

  

新闻来源:人事处 许梓楠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