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组介绍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8

为使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6级学生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组的选择有更明晰的了解,10月16日,信控学院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组介绍会。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李世银老师主持召开,信控学院王艳芬老师、李松老师、徐永刚老师、李雷老师出席了本次介绍会,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晚上七点整,介绍会准时召开。首先,李世银教授通过PPT总体介绍了即将到来的专业课程组选择的大概情况、时间安排以及课程组选择原则,具体谈及了信控学院在设立可选课程组的大致学习方向、专业必修课等方面上所强调的原则及目的。接着,李世银教授还具体讲解了在各个时间段中学生所需要做的事情以及应该注意的“课程组选择原则”。在对课程组选择工作进行总体性的概括后,李世银老师便就他所负责的通信技术课程组的具体方向、课程设置规划等为与会学生们做了详尽的介绍,王艳芬老师、李松老师、徐永刚老师、李雷老师也随后登上讲席分别介绍了信息处理、电子工程、网络技术以及光电子与微电子技术相关课程组的具体信息,为同学们了解各个课程组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及信息。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课程组介绍会的举办,不仅使即将选择课程组进行学习的学生更加了解相关的课程组情况,更使得他们能够更加从容地根据各自喜好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向。相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的学生们能够在介绍会后认真思考并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向,走好接下来大学时光中的每一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摄影:刘烁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