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2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矿大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大一学生回到高中母校,高三学生做了矿大专题宣讲。

1月15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1班纪硕同学与化工学院、环测学院四名学生回到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开始前四位矿大学子张贴了矿大宣传海报,向同学们分发了矿大的宣传材料与明信片。上午10:15,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化工学院董正鑫同学从校园风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三方面简介绍了学校的自然人文风光、师资力量与学生的多彩生活设计学院纪硕同学向高三学生分享了自己在矿大的学习生活情况。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被矿大优美的校园风景所打动,为矿大优秀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而折服。在宣讲活动结束后,高三年级老师对宣讲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鼓舞了高三同学的斗志,也使部分有志于报考矿大的学生坚定了自己的高考奋斗目标。

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四名矿大学子在宣讲前两周左右开始准备此次活动,他们和高中老师取得联系,打印了海报等宣传材料,并仔细研究了矿大保研条件、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与发展前景等高三学生所关注的问题,力求宣讲内容丰富,切实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利于调动高三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激发他们学习热情与斗志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矿大的桥梁,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矿大走进矿大。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纪硕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