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暨工会工作通报会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56

2017117日下午,校工会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校工会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暨工会工作通报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原工会主席吕生祥、项振英、原校工会副主席程丙申、王先雄以及赵金荣、李梅菊等12位工会离退休的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副主席翟金玉、郭梅香等全体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工会的新成员。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代表工会对各位老前辈为我校工会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我校工会2016年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教代会工作、维权帮扶、送温暖工作、文体工作以及自身队伍建设等工作。并针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和新变化,如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如何利用好新媒体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等,提出了工会的工作设想和思路。

工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新形势下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工会工作的成绩是有目共睹,而且是越做越好。希望工会要继续保持工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工会作为学校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踏实做好群众工作。今年已经90岁的原校工会主席吕生祥等老同志思路清晰,意见中肯。有的老同志还针对做好工会与离退休处服务对象和内容的衔接问题、继续提升工会的地位和形象问题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职工的福利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工会工作横向和纵向交流及汇报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工会离退休老同志给予工会工作很多肯定、勉励和指导,同时也反应了很多现实问题。校工会的领导和同志们都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今后会及时向学校反应有关问题和建议,认真落实和贯彻相关意见和办法,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努力将矿大工会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校工会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暨工会工作通报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校工会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