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4425

11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一行来校就高校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交流,我校在文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了座谈会并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总务部成立的意义和机构设置特色。他说,根据高校后勤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学校将原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整合为“总务部”,实行“小机关、多实体、大服务”的运行模式,通过扁平化管理与服务,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与水平。同时,结合后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总务部设置了“纪委书记”岗位,在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的同时强化纪委的监督责任,降低廉政风险,保障后勤工作稳步发展。钱进副校长对我校后勤保障系统的整合和机构设置特色赞同和认可,表示今后将加强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学校后勤工作改革与发展。

我校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和部长张向东详细介绍了我校总务部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工作思路。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系统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校智慧后勤、后勤文化和部分服务实体市场化的经验。同时,双方还就高校后勤保障系统的运行体制完善、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构建、薪酬体系建设、后勤特色打造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交流会现场

新闻来源:总务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