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87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们蓄势待发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体育锻炼,10月17日,管理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东坡运动场排球场展开了排球比赛小组赛。赛上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展现出各自的风采,赛时场边观众欢呼声不断,为双方队员们加油打气。

下午4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小组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中,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尚未将状态调到最佳,在对方的强压下连丢三分,虽然接下来学院队员们调整队形,努力将分差拉低,但仍未能在严密防守的设计学院队伍中找到突破口,最终以20:25败给建筑与设计学院。 然而第一场的失败激起了学院队员们的斗志,第二场比赛一开始,管理学院队员就率先得分,但建筑与设计学院也不甘落后,将比分紧紧咬住。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似乎找到了状态,开始了扣杀得分之路,失误也越来越少,在后期并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最终在场边的欢呼声里连胜两局,取得了本次小组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排球赛,管理学院队员用他们昂扬迸发的激情展现出学院学子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品质,也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相信队员们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展现出管理学院的不俗实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翔翔 张瑞袆摄影:马佳欣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