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59

1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二次教代会在学院楼A41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李来成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学院各基层单位的41名正式代表、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主持。

李来成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在讲话中,他对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加强教代会建设推动学院管理和改革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赞扬了学院工会在加强教职工凝聚力建设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探索教代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和参与民主管理监督的积极性。

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赵继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赵继云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结合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2017年学院工作计划,包括重点推进机械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会上,赵继云书记还就前期开展的学院管理制度文件的修订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与会代表就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日常管理等相关文件条款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行政副院长杜占东作学院2016年度财务执行情况报告以及2017年预算报告。院工会主席洪从华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和学院管理制度文件。与会代表还表决通过了教代会筹备组提出的第五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监督委员会等三个专门委员会的建议名单。

在完成本次教代会既定议程后,赵继云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监督和管理的有效形式,此次修订的学院管理制度文件对于规范学院日常管理、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谋共识、聚合力的集中体现,有助于全院教职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全面实现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