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2016级邬静娅同学参加“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赴四川省简阳中学进行宣讲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390

118日下午,环测学院2016级邬静娅同学与计算机、信控以及资源学院的4名学生回到母校——四川省简阳市简阳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讲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简阳中学站”宣讲活动在简阳中学报告厅举行。宣讲会受到在校高中生的极大关注,纷纷前来听取宣讲同学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宣讲会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矿大的自然风景、人文风光以及师资力量同时对大家所关心的大学生活问题,也通过课余生活、社团活动以及学校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来自环测学院的邬静娅同学向高三学生分享了自己在矿大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宣讲结束后,高三年级老师对宣讲的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鼓舞了高三同学的斗志,也使部分有志于报考矿大的学生坚定了自己的高考奋斗目标。

据了解“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是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矿业大学在全国各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寒假我院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四川省简阳中学站的“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已经是环测学院2016级在寒假举行的第三场专题报告会。

宣讲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