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负责人节前到工地现场指导视察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1-24浏览次数:435

1月23日,副校长赵建岭到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及南湖体育馆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总务部副部长兼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马柯、工程项目主管宋亚林等人参加陪同。

视察中,赵建岭副校长听取了马柯副部长关于项目进展、施工管理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向工地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赵建岭副校长对在建项目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建设管理中心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赞许。他指出,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南湖体育馆是国家中央预算内资金重点支持项目,是南湖校区校园标志性建筑,也是实现学校“三个一流”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学校师生员工在高度关注,建管中心及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工程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办理各项手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保障施工安全;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强化施工管理,切实落实寒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来源:总务部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