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开展宿舍装扮大赛评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64

自管会成员拍照评比

自管会成员拍照评比

11月27日,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开展宿舍装扮大赛评比活动,化工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晚21:00,工作人员在杏苑一号楼大厅集合,负责人董晓倩针对本次评比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21:15,评选工作正式开始,评委团兵分三路,分别前往杏一、桃一、竹一进行评选。在评委团开展评比的过程中,同学们予以了积极的配合,他们积极向评委讲解自己的装扮理念,介绍自己宿舍的装扮风格。有的同学心灵手巧,自己用废品动手做的装饰品既美观又实用;有的同学善于设计,别出心裁的宿舍主题风格和创意令人眼前一亮;也有擅长书法的同学自己动手写出各种励志标语张贴在宿舍。评委们在打分的同时,也做出了相应的点评与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在此基础上加强建设有浓厚学习氛围的和谐宿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评比,本次宿舍装扮大赛评比活动于21:50正式结束。

此次宿舍装扮大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和设计能力,增强了各宿舍的凝聚力,还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品质。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新摄影:王新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