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为“艾”守护——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02

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正在宣传艾滋病

为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程度和重视程度,121日中午,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国际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和孙越崎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桃苑餐厅广场开展“预防艾滋,为‘艾’守护”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耐心地向每一位路过的同学普及“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和本次“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并讲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致病机理等方面的知识。为了使宣传更加有效,本次宣传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拥抱玩偶”等多个小游戏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程度。在“拥抱玩偶”游戏中,同学们以拥抱“艾滋病患者”人形玩偶的方式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主动接触、帮助艾滋病感染者,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患者需要社会的特别关心。

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症状及传播途径,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艾滋病的预防,迈向“零艾滋”。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常怀昭 庄国炜摄影:房立明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