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716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在福建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中国矿业大学参赛队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担任领队,毕方明老师和杨文嘉老师担任教练,陈龙获得金奖,汪浩港、张帅获得铜奖,冷佳业、顾云天获得优胜奖。

CCSP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的全国计算机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竞赛,只有在当年的CSP认证考试中达到一定分数的同学才能获得参赛资格。该赛事不仅考查了学生的算法、编程能力,对学生的系统设计和实现能力也有很高的要求。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内的53所高校参赛,现场参赛人数总达404名。最终,按照参赛比例发放金奖、银奖、铜奖。其中,前十五名获得奖金。经过13个半小时不间断、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学校取得了一金两铜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第一次在该类比赛中获得金奖。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冷佳业 丁锦扬摄影:冷佳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