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芬芳显芳华 桑榆红心永向党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1

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活跃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首先向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广大退休女教职工在促进校园和谐、邻里和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用情怀和担当,树立了温柔坚韧、自信勇敢、智慧担当的巾帼形象,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奋斗的矿大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他希望大家继续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风貌,彰显“思想之美”“文明之美”,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开幕式后,70余名离退休舞蹈、太极拳、葫芦丝、合唱等兴趣小组的老同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体节目。轻盈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悦耳的葫芦丝声、飘逸的太极拳,大家昂扬的姿态感染了在场的200多位观众,获得了频频的赞许和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环山健步走活动,大家在二龙山环山路上或一道并肩而行,或你追我赶,谈笑风生,一路欢声笑语,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此外,离退休工作处还联合矿大家庭医生工作室、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徐州市中心医院妇科专家举行了“更年期及盆底功能障碍的管理”健康讲座并开展义诊,为离退休女同志献上节日的健康礼物,受到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工作处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