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5

比赛现场


11月30至12月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二赛区)复赛及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团队的“疗动--基于数据科学与体医融合的煤矿工人职业病防治及运动康复计划”项目获得赛区一等奖,并取得全国赛的参赛资格。

该团队由体育学院李秀丽、蒋翔、李欣健等同学与管理学院黄志航等同学组成,团队优势互补。参赛项目立足于学校的行业背景,提出“基于数据科学与体医融合的煤矿工人职业病防治及运动康复计划”,旨在充分挖掘体育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为有效防治煤矿工人职业病提供人文关怀。为充分彰显项目特色,充分展现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力度”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师生在赛前对各个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打磨,形成了完整的商业计划书。比赛过程中,登台展示的学生代表在进行项目描述与答辩过程中,逻辑严密、思路清晰、表达顺畅利落,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将继续完善项目,备战全国比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专门面向想要在体育产业一展身手的高校大学生开展的大型双创赛事。继2018年首届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大赛采取先开展分赛区复赛、后开展全国总决赛的形式举行,全国赛将于明年5月份举行。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李秀丽摄影:李秀丽责任编辑:曹杏利审核:关福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