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9年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50

近日,江苏省语委办、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9年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工会赵鹏老师的诵读作品《青春万岁》获得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叶路加同学和管理学院陈玉铃同学获得诗文创作大赛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霖同学获得诗文创作大赛二等奖。

2019年江苏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从今年3月至6月持续近3个月。活动期间,党委宣传部、语委办、校工会、校团委、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协同组织开展、广泛动员师生踊跃参赛,并对遴选的优秀作品进行悉心指导,从而在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系列活动以“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为主题,旨在通过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书写、讲解等文化实践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学生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力量。


新闻来源:语委办 尚志坤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