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嘉年华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55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嘉年华主题活动

科协工作人员在对同学们的活动进行指导

活动吸引到了家长带孩子们前来参与、体验

1020日上午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科协于青创广场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嘉年华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院团委书记陈文雯前往现场指导活动。

科技创新嘉年华活动以创意创新为基调,以游戏体验为手段,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科技、敢于创新的精神。活动主题多样,活动氛围轻松,“色彩创意”、“变废为宝”,看似普通的材料在同学们天马行空的设计中绽放出创意的火花,各种色彩在木板上交互点染成一件件精致的作品。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周围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亲自上阵体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又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乐趣。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学习中培养创新精神,在实践中发挥创新的力量,用创新、用科技、用设计造福社会。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李天翊摄影:李天翊 张昊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