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心理健康测评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40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心理健康测评大会

郭丽婉老师讲解心理健康测试基本流程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1019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心理健康测评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设计学院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2018级辅导员兼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郭丽婉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郭丽婉老师强调了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督导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心理测评,同学们可以及时了解到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也为学校心理健康督导工作的开展提供数据参考。测评完成后,同学们对于自我的性格、精神状态、压力程度都能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及时采取措施,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调整到良好的水平。在测评工作中,郭老师说明了本次测评工作的保密性,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判断如实填写本次的测评表。

此次心理健康测评大会是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切,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办学理念。心理健康问题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问题,设计学院一直十分关注,不断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希望在今后生活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关注自我,及时调节,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中一个又一个挑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杨洋 曹政摄影:王思博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