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荣获江苏省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45

11月2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中国矿业大学被评为2019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学校首批通过《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试点工作验收;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连续四年进入全国高校前30名;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PCT申请公开数量排名中连续四年进入全球教育机构前50名,2018年学校PCT专利申请公开数量114件,位列全球教育机构排名第10位、中国高校第4位;学校专利质量不断提高,获批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1个;近五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11项;2人获江苏省发明人奖。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杨杨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