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团总支举办“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38

 “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精神”观影活动

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来的变化影响及其精神进行讨论

10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团总支在博四-A301举办了“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精神”观影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团总支以观影形式,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精神。2018级本科生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改革开放的精神,传达改革开放对个人成长、国家建设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使青年一代在改革开放已发展四十年的环境中把握当下、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好好学习,以青年人的激情和力量参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活动伊始,由机械类2018-01班团支书邱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精神的阐释,表明作为新一代有志青年,当树立改革开放意识的坚定决心。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致敬中山劳动者”。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精神,对电影内容有较深理解和思考。观影后,由2018-02班团支书王浩然组织引导大家开展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带来的变化影响及其精神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本次活动加深了2018级新生对改革开放历程和精神的认识,培养了大家珍惜历史机遇、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祖国继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感,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周炜浩 王浩然摄影:邱仁 王允熙责任编辑:王续凡审核:梁佳卉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