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活力飞扬———建筑与设计学院获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留念

12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于南湖体育馆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学院的参赛选手提前到场彩排热身。伴随着快节奏的音乐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欢呼着,带着自信阳光的笑容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场。设计学院啦啦操队员们身穿蓝白色服装,挥舞着花球,接连完成一字马、托举等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队员们舞蹈整齐度高、连贯自然,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动感的舞姿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设计学院凭借出色的表演以9.27分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啦啦操比赛不仅丰富了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也鼓励了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塑造良好体魄,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学院学生们优良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获得了友谊,也更加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魅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朱梦妍 贾世真 李俊摄影:朱梦妍 罗昕钰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