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多名同学返回母校开展“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1142

寒假期间,信控学院多名同学返回母校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讲活动。

据了解,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是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矿业大学在全国各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信控学院多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返回母校开展宣讲,其中,2015级孙铭鑫、田军两名同学与环测、矿业学院的两名同学回到母校——山东省枣庄市第八中学进行宣讲。宣讲开始前,四名矿大学子在学校宣传栏处张贴了矿大宣传海报,向同学们分发了矿大的宣传材料、招生简章,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大家初步介绍矿大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宣讲会上,王玮婕同学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自然风景、人文风光、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之后,孙铭鑫同学为高三同学分享了自己美好的校园生活,通过几组图片,从学、食、住、行、娱乐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一个美好矿大。最后,田军同学向高三学生分享了自己的高三学习经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他们不要放弃,努力学习,以平常心迎接高考。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被矿大优美的校园风景所打动,为矿大优秀的师资力量与人才培养而折服,宣讲现场多次响起惊叹声和掌声。在宣讲活动结束后,高三年级老师对宣讲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鼓舞了高三同学的斗志,也使部分有志于报考矿大的学生坚定了自己的高考奋斗目标。

本次“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利于调动高三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与斗志。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进行,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矿大的桥梁,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矿大,走进矿大。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田军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